玉晶光10月單月EPS1.4元 近5年新高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光學鏡頭廠玉晶光自結10月稅後盈餘為1.39億元,年成長46%,單月每股盈餘為1.4元,為近5年新高,優於預期,累計前10月稅後盈餘為6.083億元,每股盈餘為6.1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晶光10月營收為8.23億元,受到工作天數減少影響,月減達10.72%,不過從獲利表現看來單月EPS為1.4元,優於9月單月的1.21元,獲利率明顯向上攀升,表現優於市場預期。

法人表示,雖然後置鏡頭良率仍有待加強,但由於包括3D感測鏡頭的二顆前鏡頭出貨優於預期,良率也持續攀升中,預估11月及12月整體工作天數恢復後,營收將持續成長,在規模經濟擴大下,獲利可望再攀高,第4季整體營收及獲利都將較第3季成長。

由於目前iPhone X供應仍未完全滿足市場需求,市場預料截至2018年上半年需求依舊強勁,法人看好iPhone X需求持續帶動下,玉晶光旺季效應可望延續到明年第1季,整體營運一路旺到明年第1季。1061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