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中華受制澳洲巨人陣 半場落後近20分

▲周儀翔上半場攻下2分。(圖/葉政勳攝 , 2017.11.24)
▲周儀翔上半場攻下2分。(圖/葉政勳攝 , 2017.11.24)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世界盃資格賽,今天(24日)地主中華在和平籃球館迎戰澳洲,雙方在上半場結束前2分13秒時,澳洲Daniel Kickert與戴維斯(Quincy Davis)發生口角衝突,所幸裁判及時制止,衝突才並未擴大,上半場澳洲靠著高大的身材優勢與較高的外線命中率,並靠著Chris Goulding上半場終了前的決殺球,澳洲上半場結束以48:26領先中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敵澳洲面對幾近滿場的中華球迷毫不畏懼,靠著Matt Hodgson在禁區逞威,助澳洲順利開張,中華也在全場球迷助威下,靠著周儀翔與戴維斯(Quincy Davis)漂亮的擋拆配合下,戴維斯為中華漂亮開胡。

▲周儀翔上半場攻下2分。(圖/葉政勳攝 , 2017.11.24)

澳洲首節靠著明顯的禁區以及外線優勢,曾取得15:6領先,但此時中華靠著劉錚一記弧頂三分破網,幫助中華追至9:15的6分差,但此時中華受制於澳洲的防守,命中率降低,澳洲打出一波12:4的攻勢,澳洲首節就以27:13領先中華。

▲上半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圖/葉政勳攝 , 2017.11.24)

中華次節開始適應澳洲高大身材,第二節靠著劉錚、周柏臣接連飆進三分,中華曾將比數追近至23:36落後,雙方在次節剩下2分13秒時發生一波推擠衝突,澳洲進攻時,Daniel Kickert疑似假倒,將戴維斯拉倒在地,戴維斯起身時,Kickert偷拉戴維斯的腳,引發戴維斯不滿,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所幸裁判及時制止,衝突並未擴大,比賽得以繼續進行。

▲戴維斯上半場力扛高大的澳洲禁區(圖/葉政勳攝 , 2017.11.24)

中華在防守有效降低澳洲命中率後,次節以25:45落後澳洲,但無法有效守住澳洲上半場最後一波攻勢,澳洲Goulding在上半場終了前投進弧頂三分彈,幫助澳洲上半場結束以45:26領先。

▲世界盃第一輪資格賽在和平籃球館舉行,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觀賽。(圖/葉政勳攝 , 2017.1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