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獸》導演大讚《強尼》 《 川流》導演看好尹馨奪后

▲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入圍者。(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24)
▲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入圍者。(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歡迎暨入圍酒會今(24)日在台北盛大登場,最佳新導演獎入圍者受訪時,《老獸》導演周子陽大讚《強尼凱克》,《川流之島》導演詹京霖則對尹馨奪冠喊話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最佳新導演獎入圍者有《分貝人生》陳勝吉、《大佛普拉斯》黃信堯、《老獸》周子陽、《川流之島》詹京霖以及《強尼凱克》黃熙。周子陽表示,「我是內蒙古老家,這幾天同學都在轉發,金馬獎在內地也相當熱門,對於拿獎順其自然吧。黃熙的《強尼凱克》我在西寧電影獎就看過了,非常喜歡。」詹京霖則特別喊話女主角,「這次女主角感覺競爭很激烈,但是我對尹馨有信心。」

《分貝人生》導演陳勝吉已經拿到百萬創投及首獎,談及入圍心情,「很高興可以入圍,金馬獎對我們而言就是華夏金馬獎,這次可以入圍,對我們的意義很大。」《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則透露,「非常開心可以來到金馬,三年前想不到會走到今天,非常意料之外。」詹京霖笑說,「很榮幸入圍,我們是小成本電影,入圍相當開心。」至於黃熙則表示,「對《強尼凱克》來說,我們跑很多影展,台北金馬就像是回家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