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蔣智賢敲雙安 張泰山、張進德靜悄悄

▲蔣智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蔣智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和坎培拉騎兵今(24)日進行交手,效力於藍襪隊的台灣好手蔣智賢4打數2安打,張進德則是4支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張進德擔任球隊先發捕手,打第3棒,4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一次三振,目前打擊率為2成11。而扛下第4棒、守三壘的的蔣智賢,4打數2支安打,個人連續6場比賽擊出安打,打擊率為4成35。

騎兵隊在5局下,靠著David Kandilas轟出的滿貫全壘打,一口氣進帳4分,最後就以4:0擊敗對手,這是Kandilas本季第3號全壘打。

另一場由阿德萊德鯊魚對上墨爾本王牌隊的比賽,效力於鯊魚的張泰山,擔任球隊指定打擊、第5棒,此役4個打數都沒有敲出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08。最後王牌以6:0擊敗鯊魚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