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馨低胸繡花禮服驚豔全場 金馬準影后拚啦

▲尹馨性感出席金馬酒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24)
▲尹馨性感出席金馬酒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2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尹馨今(24)晚出席金馬酒會,對於典禮倒數最後一天,她表示現在心情非常好,而且感謝金馬獎安排大家吃飽飽,由於節食了一個月感覺滿餓的,也很久沒吃到澱粉類,當看到餐桌上有木炭麵包,立馬驚為天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馨說自己只看了同樣入圍影后的惠英紅《血觀音》這部電影,覺得很棒也認為裏頭的角色都是一時之選。尹馨和惠英紅一起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后,兩人緣分不淺,因為今年台北電影獎尹馨勇奪影后,當時的評審之一就是惠英紅,今晚的金馬酒會上,惠英紅還跟尹馨暗示,自己那一票是投給她,如今二人要同台角逐影后,到底該讓誰得獎?尹馨覺得這個問題好難,似乎並不想讓賢。

許瑋甯這次是第三次入圍金馬獎,前二次都槓龜,她希望「事不過三」這回能夠得獎,並預告明天紅毯會穿裸色的貼身禮服,有突破以往尺度的穿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