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發生清真寺爆炸案 死傷數百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埃及西奈半島北部 al-Arish 地區一座清真寺,週五中午發生爆炸案,已知死亡人數達到 180 人以上,傷者也破百人。報導指出,當時穆斯林信徒正在寺內禱告期間突遭炸彈與自動武器襲擊。埃及總統召開緊急內閣會議時,宣佈全國哀悼 3 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死傷人數不斷增加,短短幾小時內已清查出上百人罹難。到台北時間晚上 22 點左右,當地媒體報導稱,死亡人數恐破 200 人、受傷人數也達百人以上,傷亡人數有可能持續增加。
埃及時間中午,有四輛吉普車十餘人參與此次案件,他們乘車到清真寺外,隨即下車並對清真寺內外的人進行掃射,其中一人進入清真寺並引爆自殺爆炸。

美聯社則引述警方消息稱,有 5 名男子參與了這次恐怖攻擊行動,其中 1 人引爆炸彈,另 4 人乘車向着寺內信徒開槍。目擊者稱,激進分子除了引爆炸彈,還放火焚燒當地居民的汽車。

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出面說明此爆炸案與他們有關,也警方正在調查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