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會勘二崙崙背社區 允諾籌措經費整修

▲李進勇縣長聽取社會處長徐忠徹說明,了解崙背鄉新庄社區活動中心屋頂漏水嚴重。(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4)
▲李進勇縣長聽取社會處長徐忠徹說明,了解崙背鄉新庄社區活動中心屋頂漏水嚴重。(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社會處長徐忠徹、二崙鄉長鍾福助、縣議員廖錦珠、廖秋萍、李明哲、詔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廖明仁、來惠村長廖文合與社區居民等人共同會勘「二崙鄉詔安社區活動中心整修工程」、「崙背鄉新庄社區活動中心整修工程」,回應社區鄉親熱切期盼能夠有結構安全無虞、消防安檢通過暨符合未來無障礙空間需求,李縣長允諾籌措經費整修活動中心,提供鄉親更多功能的活動空間,改善環境設備,作為辦理社區相關活動與長青食堂或未來長照據點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雲林縣政府基於推動縣內之社區業務發展,藉著社區鄉親的殷切期盼及需求,進行規畫活動中心,日後可做為社區關懷照顧據點、媽媽教室、社區民眾研習、辦理長青食堂等設計的空間利用。

▲李縣長會勘「二崙鄉詔安社區活動中心整修工程」。(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4)

詔安社區活動中心改善後,室外從門口到活動中心前廣場,將預留大面積戶外延伸空間感的設計,可作日後辦理社區戶外活動之用,使鄉親更願意親近社區、對詔安社區產生認同,發揮活動中心多功能使用目的。

徐忠徹鼓勵社區人士,開辦長青食堂、社區關懷照顧據點等,善用地方資源,縣府團隊也會盡全力來協助照顧地方長輩及社區鄉親,與公所、社區一起打造安居樂業的幸福雲林。

▲李縣長會勘崙背鄉西榮村有應公廟旁農水路,農婦說明狀況。(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4)

▲李縣長會勘雲16線港尾村段道路改善工程。(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4)

李縣長等人也順道前往會勘崙背鄉西榮村有應公廟旁農水路、雲16線港尾村段道路改善工程,上該路段年久失修,路面凹凸不平,將籌措經費重新鋪設瀝青混凝土路面,提供友善交通環境,保障人車通行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