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籌獎金捐款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仍連任

▲林鴻道連任中華奧會主席。(圖/吳政紘攝)
▲林鴻道連任中華奧會主席。(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12屆中華奧會執委、副主席與主席選舉,今(25)日在體育署大樓完成選舉,由林鴻道獲得連任,他也承諾連任後,將持續推動菁英育才以及運動員就業輔導兩大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鴻道花了2000萬投入培養基層菁英幼苗的計畫,共挑選12項運動,橫跨16個縣市,目前有136名青少年運動選手都在此計畫中。

不過林鴻道過去也曾捲入中聯信託涉嫌掏空24億台幣,雖然曾遭限制出境,但他還是中華奧會主席,去年參加里約奧運,當時政院曾請林鴻道協調謝淑薇參賽,不過最後還是破局。

林鴻道雖然有些案件纏身,不過他連任後,仍承諾要好好照顧運動員,除了菁英育才計畫,還有就業輔導。

林鴻道同時為台灣雪橇協會理事長、行政體發會委員,田徑協會顧問,為台灣體壇有不少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