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媽祖慈悲胸懷 豐原慈濟宮捐愛心米

▲豐原慈濟宮捐贈愛心米1728公斤,讓受惠者感受寒冬裡的溫暖。(圖/豐原慈濟宮提供2017.11.25)
▲豐原慈濟宮捐贈愛心米1728公斤,讓受惠者感受寒冬裡的溫暖。(圖/豐原慈濟宮提供2017.11.25)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豐原慈濟宮媽祖廟關懷社會角落的弱勢,本著媽祖慈悲胸懷,捐贈愛心米1728公斤;25日在慈濟宮大殿舉行愛心捐米儀式,先行三獻禮儀式,祈求媽祖婆庇佑,讓受惠者感受寒冬裡的溫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心米由豐原慈濟宮副主任委員洪獻堂代表捐贈,受贈者包括財團法人弗傳慈心基金會、台中市豐原區溜冰委員會;由受贈單位代表受惠者,感謝豐原慈濟宮媽祖大慈大悲的胸懷。

財團法人弗傳慈心基金會董事長楊益松表示,每天須提供近2,000份便當給獨居老人,正擔心欠缺白米時候,就接獲豐原慈濟宮捐贈愛心米,真是媽祖婆顯靈,慈悲濟世,關懷獨居老人在寒冬中能有個溫飽。

基金會執行長楊月婷表示,弗傳慈心基金會提供台中市獨居老人、身心障礙者送餐服務已達18年時程,近幾年在大環境變遷裡,送餐服務需求快速成長,面對大量弱勢需求群,弗傳慈心基金會獲得寒冬送暖愛心米的挹注,豐原慈濟宮愛心米在弗傳慈心基金會善性循環的善用之下,為這群弱勢群帶來溫飽、溫暖。廟東壽司店老闆及豐原慈濟宮公關組長,也同時各捐贈500斤白米關懷獨居老人。

台中市豐原區溜冰委員會主委鄧年益說,歲末寒冬感謝媽祖的庇佑及照護,感謝豐原慈濟宮捐贈40包葫蘆墩米,溜冰委員會相信豐原的子弟兵(國家滑冰隊)在媽祖的恩賜保佑下,一定更努力的訓練,為國家爭取更好的成績,以報媽祖的恩典。

副主任委員洪獻堂指出,豐原慈濟宮集結十方信眾的愛心,秉持著天上聖母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難之精神,關懷社會大眾,幫助需要的人,將溫暖送到他們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