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許瑋甯身上戴了三棟房 抱胸羞喊不要看

▲許瑋甯笑說自己戴了三棟房在身上。(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1.25)
▲許瑋甯笑說自己戴了三棟房在身上。(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1.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星光大道上,《紅衣小女孩2》的演員許瑋甯難得秀美胸,胸前透視效果超好,珠寶閃閃發亮,相當奢華,但踏上紅毯踉蹌了一下。受訪時,同部電影的演員吳念軒自首,「是因為我啦。」被問及是否有特別注意防護措施,許瑋甯連連點頭說有,發現所有人都聚焦在自己胸前,她害羞大喊,「不要一直看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受訪時,大讚吳念軒,「念軒一直都很帥啊,今天的氣勢很足,希望有好消息傳來。」記者詢問剛在紅毯為何踉蹌,一旁的吳念軒立刻舉手自首,小聲地說,「是因為我啦。不好意思,之後我會特別注意安全。」她在一旁展現大姊姊的風範,連忙安慰,「沒事,沒事。」許瑋甯一襲膚色薄紗禮服,搭配奢華珠寶,她笑說,「我今天戴了三棟房子在身上。」據經紀人透露,全身上下的珠寶加起來大概有一億七千多萬。

▲許瑋甯在紅毯踉蹌有原因。(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