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季中信心出問題 洪心騏來冬盟學習

▲洪心騏。(圖/張育嘉攝)
▲洪心騏。(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明(26)日將派出洪心騏擔任先發投手,他表示,這次來到冬盟還是抱持著學習的心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季洪心騏共出賽6場,皆為先發出賽,投30局被敲39支安打,包含8支全壘打,外帶27次三振,失26分皆為自責分,防禦率7.80。

本季剛開幕時,洪心騏連續2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表現不錯,不過後續表現不理想,加上獅隊在下半季爭冠期,也讓他的出賽機會減少,對此洪心騏表示,雖然沒有在一軍登板,不過在二軍還是隨時準備好自己。

對於自己本季的表現,洪心騏認為是自己的心態、信心出了問題,因為被打者打出安打,就會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會想太多。

洪心騏來到冬盟,同樣抱持著學習的心態,希望能多學習對方的優點,展現自己的能力,來面對不同國家的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