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蔡凡熙走紅毯先談內褲 不是紅色的唷

▲蔡凡熙。(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蔡凡熙。(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憑《痴情男子漢》入圍本屆最佳新人的蔡凡熙,身穿改良式的中山裝禮服走紅毯,顯得比以往更帥氣,他透露當初一看到這套禮服,就決定穿它上場了。至於有沒有穿紅內褲當幸運物?直率的他坦言並沒有,「我就穿著平常的內褲」,至於平常內褲都穿甚麼顏色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凡熙說:「就黑色、白色、灰色、藍色,我今天穿的是灰色。」由於新人獎早早頒發,他坦承目前緊張指數爆萬,今天從家裡出門,連老媽都緊張地對他說出英文「Fighting!」

▲陳竹昇。(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憑《阿莉芙》入圍最佳男配的陳竹昇,一聽到自己的獎項可以早早頒發完,覺得相當好可以趕快知道答案。同樣入圍最佳男配的雷佳英(《綉春刀2》),在紅毯上聽到有人為自己尖叫,則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因為他以為台灣沒人認識他,聽到歡呼聲感覺相當溫暖。

▲雷佳音。(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1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