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星光/潔西卡雀絲坦擔任壓軸 淡紫色透膚裙擺美翻

▲潔西卡雀絲坦擔任金馬紅毯壓軸。(圖/攝影中心提供,2017.11.25)
▲潔西卡雀絲坦擔任金馬紅毯壓軸。(圖/攝影中心提供,2017.11.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場眾星雲集包含周冬雨、馬思純、舒淇、林依晨、林柏宏、黃渤、李安、潔西卡雀絲坦。其中潔西卡雀絲坦以伯爵大使的身分出席並擔任紅毯壓軸,但因為時間太過短促,沒有接受訪問,但她有透露非常高興能來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宏去年以《六弄咖啡館》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此次以頒獎嘉賓身分現身,坦言心情上輕鬆不少,沒什麼負擔。一旁的林依晨則笑說:「其實我還蠻希望有負擔的。」說及過去曾與惠英紅合作,表示非常希望紅姊能夠得獎,十分看好。

▲林依晨、林柏宏一起走金馬紅毯。(圖/攝影中心提供,2017.11.25)

馬思純與周冬雨現身時,周冬雨攙扶著她,馬思純表示之前拍戲的時候腳扭傷了,所以非常可惜沒有走到紅毯。周冬雨則大露美背,讓人為之驚艷,她打趣笑說:「這樣穿挺涼的。」展現可愛的一面,讓人笑翻。

▲馬思純、周冬雨一起走紅毯。(圖/攝影中心提供,2017.11.25)

黃渤走紅毯時,現場尖叫四起,問及有沒有感受到自己人氣很旺?黃渤立馬笑說:「早就習慣了!」展現幽默搞笑功力。他坦言能得獎當然最好,希望明年能以導演的身分入圍。

李安才剛從國外飛回來,透露時差還沒有調過來,問及兒子李淳入圍,心情如何?李安謙虛表示:「沒得是應該的。」但也說李淳年紀還很輕,未來還有很多可能,得也好、不得也罷,都是經驗。

▲李安參加金馬獎。(圖/攝影中心提供,2017.11.25)

▲舒淇亮麗現身金馬。(圖/攝影中心提供,2017.1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