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盃/20包口香糖換冠軍海報 鐵桿龍迷帶來傳家寶

▲鐵桿味全龍球迷鄭淙旻。(圖/鍾東穎攝 , 2017.11.25)
▲鐵桿味全龍球迷鄭淙旻。(圖/鍾東穎攝 , 2017.11.25)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重回28年前的榮耀時刻,鐵桿味全龍球迷鄭淙旻今(25)日帶著職棒元年奪冠海報,現身第五屆徐生明少棒賽開幕前的味全龍傳奇球星簽名見面會,他說:「夢想收集完所有海報上球員的簽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棒球魔術師」徐生明為名的「徐生明少棒賽」今年舉辦到第五屆,今日在徐生明家鄉高雄美濃開打,徐總當年所帶領的5名味全龍成員,羅世幸、郭建霖、陽介仁、陳炳男、許聖杰也到場支持。

味全龍在1990年奪下職棒元年冠軍。當時的國民口香糖品牌順勢推出味全龍冠軍紀念海報抽獎活動。鄭淙旻回憶當時,「吃了20包口香糖,寄了10張明信片就幸運抽中。」

鄭淙旻在2年前翻出這張海報,「那時候海報還保存在收納海報的管子中,不過海報的四角微微泛黃,決定交給壓模裱框,結果效果出奇的好。」經過搶修後,鄭淙旻決定在相隔28年後,許下要收集完海報上當年的冠軍成員的每個球員的簽名。

「無緣讓徐總親自簽名,今天找師母(徐生明的老婆謝榮瑤)簽了徐總的。幾個當時的洋將可能也沒機會,不過想盡可能全部收集到。」鄭淙旻說,今天從台南而來的他也一口氣收集了三枚簽名。並表示12月中舉行的味全OB賽一定會北上看球支持,希望到時候也能在多收集到幾枚簽名。將來要把這個海報當成傳家之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