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盃/中職風波爆不停 葉君璋:公眾人物須謹言慎行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圖/中央社)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圖/中央社)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今(25)日現身第五屆徐生明少棒賽,對於近日中華職棒陸續爆出的桃色風波,他表示:「球員是公眾人物,應該要更小心謹慎。」球團近日也對球員進行自主管理教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昨天結束秋訓,在放假之前,葉君璋透露近期對球員再教育,「過去沒有注意,隊上也有很多年輕球員,球員身為公眾人物,各方面都要更謹言慎行。」

是否會找來陷入風波的球員,葉君璋表示有需要就試試,一切交給公司決定,不過強調「球員考量的不只是技術層面,釐清不確定性再談。」

富邦連續3年請來外籍教練進行秋訓,葉君璋表示,比過往2次成效還要更好,不管技術、個人觀念都有提升,他說「球員在進步,教練自己也要提升,今年2邊都有提升了。」

新賽季也會繼續尋找外籍教練,目前鎖定打擊教練,投手教練部分也會積極尋找,不過若沒有適合的人選,也不會勉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