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盃/棒球教室開課 林子偉不知所措、高國輝超專業

▲林子偉教導小球員(圖/鍾東穎攝 , 2017.11.25)
▲林子偉教導小球員(圖/鍾東穎攝 , 2017.11.25)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第五屆徐生明少棒賽今(25)日在太陽高掛的高雄美濃開打,大聯盟台灣好手林子偉攜手中華職棒球星高國輝,替此次參加的小球員們上了一堂棒球教室。高國輝為了幫助小球員更好記憶,簡化成2大重點,「站好、手擺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的棒球教室共有超過20組的參賽球隊出席,小球員加上場邊觀眾人數破百,不過要在這麼多小球員面前教球,林子偉直呼是第一次,也讓踏過萬人球場的他顯得害羞,慌了手腳。

「沒有教過這麼小的球員,而且人太多很緊張。」林子偉更笑說,現在的小孩子很幸福,身材都很好,都快輸給他們了。這次來擔任棒球教室講師,也希望帶給他們,自己從美國學習到的東西。

高國輝更是主動上前親自帶著小球員練習揮棒,並簡化打擊技巧「一是先站好,穩住利用下半身的力量帶動揮棒。二是手放好,球棒要先放對位置。」高國輝一邊教學一邊要求小球員回應他,頗有專業教練的樣子,而小球員也樂在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