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的拚勁 教頭林振賢看到了

▲林振賢。(圖/張育嘉攝)
▲林振賢。(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中職聯軍今(25)日對上日職東軍,9局中職聯隊雖還有1分落後,不過選手們展現拚勁,逆轉比數奪勝,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也看到了選手們的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振賢在比賽過程中,不想讓選手受到鉗制,讓球員們在場上自由發揮,最後贏得比賽,不過林振賢仍認為有些地方能夠改善,例如對上日本這種球隊,中職聯隊又是先攻,在進攻方面不用太保守。

林政賢表示,這次的贏球是團隊合作,「我們這次比賽也沒什麼資料,教練團一起看對手的資料,如果有看到什麼資訊,就把這個訊息告訴給選手,成功不必在我。」

去年冬盟,中職聯隊沒有贏過日職球隊,「我們不管是什麼比賽,跟日本隊打都綁手綁腳的,我希望培養他們的自信心出來。」林振賢表示日本隊的自信是環境造就的,中職打者不會輸給他們。

在賽前林振賢一再希望選手們在比賽中能拿出「態度」,看了今天的比賽,林振賢表示,有看到選手的態度,球員們在場上都很拚,不管身穿那隊的球衣,都是為中職奮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