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開打/金酒榜眼黃泓瀚 搭檔前台啤洋將拉莫斯

▲金酒榜眼黃泓瀚(右)。(圖/NOWnews資料照)
▲金酒榜眼黃泓瀚(右)。(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SBL上賽季排名後段班的金門酒廠,新賽季大洗盤,總教練改由助理教練吳俊雄接任,這也是他第二度擔任金酒執行教練,球員方面有將有一半以上的新面孔。放棄史上最強NBA洋將布萊爾後,緊急找上前台啤拉莫斯助陣,熱身賽就能看見成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爾經歷過7個NBA賽季,是前馬刺隊的先發球員,因此成為SBL自15個賽季以來資歷最顯號的一個。不過經過測試後,金酒團隊認為不符合戰力需要,200公分高對上達欣布拉還有26公分差距,加上練習賽表現不夠突出等因素決定釋出。

原先的當家中鋒陳冠全和射手簡偉儒離開加入對手璞園,主控林韋翰則轉投靠裕隆,洋將菲爾普斯也將不會回鍋。是金酒亟欲補強的一大缺口。

金酒今夏便在選秀後上補進了5名新秀,以榜眼籤帶走黃泓瀚,第二輪接續選中勤明慶、張銘峰、邱日誠、陳靖凱,是各隊中最多。尤以世大運國手黃泓瀚最為看好成為即戰力。

黃泓瀚來自上屆UBA冠軍健行科大的重要封王功臣,出賽表現也讓他入選世大運,並在瓊斯盃代表中華白隊出賽,讓中華隊外籍教練帕克讚譽有加,稱他為全能型選手,防守能力也相當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