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謹慎擇隊 大谷翔平透過經紀人發聲明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即將投身大聯盟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即將在一周後決定他將落腳何處,但在此之前,他想要知道他未來的東家要如何使用他。根據美聯社報導,大谷的經紀人Nez Balelo已經列好了一張備忘錄,上面提到希望知道他的客戶未來在球隊中的角色,而能否讓大谷繼續揮灑他投打上的天賦,會是他們考慮的重點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lelo要求爭取大谷翔平的球隊,必須要提出他們他們球員的發展、醫療和訓練球員哲學的設施、小聯盟體系和春訓設施、詳細介紹大谷要如何融入球隊和城市、提出未來球隊的願景,並告訴他們為什麼加入該球隊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此聲明被看做大谷翔平希望球隊明確告訴他,未來會讓他打擊還是投球,不過在這份聲明裡並沒有談到薪資,僅是要求球隊定義他的位置。

目前在追求這位日籍好手的競爭中,遊騎兵能開出最多簽約金的353萬5000美元,洋基以350萬居次,兩者都表示願意讓大谷翔平維持「二刀流」的打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