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啟第二春 費城人考慮讓阿特利當板凳教練

▲Chase Ut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ase Ut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費城費城人隊正考慮讓他過去麼超級明星Chase Utley(阿特利)來擔任球隊的板凳教練,他過去曾在此效力了13個球季,並率領球隊拿下過世界大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tley上賽季和洛杉磯道奇,成功復仇衛冕軍小熊、一路打進到世界大賽,最終在苦戰7場後,才不敵今年的冠軍太空人。而Utley雖然在季後賽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但是他的經驗仍舊幫助了球隊許多。

雖然目前Utley還沒有退役,但也已經39歲了,而且也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如果他加入了新的球隊,那麼他很可能得從替補出發。

在巔峰時前,他能有單季200安加上30轟的實力,但在過去的4、5年,他受到年紀和傷病的影響,表現已經大不如前,但是他在那些具有競爭力的球隊中一直有著相當不錯的評價,原因就是他是一位優秀的導師,因此美媒認為,教練一職很可能是他考慮未來的重要選擇之一。

而對Utley來說,職業生涯的起點,以及最多回憶的費城,是他最有可能效力的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