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揚言炸掉PTT 為雪恥誓言出版「中低音精選集」

▲蔡依林在金馬獎上獻唱,致敬天后前輩。(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 2017.11.25)
▲蔡依林在金馬獎上獻唱,致敬天后前輩。(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 2017.11.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受邀擔任第54屆金馬獎表演嘉賓,帶來鳳飛飛、鄧麗君等人經典組曲,但似乎因為過於緊張,在演唱第一首〈甜蜜蜜〉時,遭網友酸:「第一句就GG!」事後,蔡依林也在臉書承認演出失常,有貼心粉絲先是說:「不要打開PTT,妳也讓我們笑得甜蜜蜜。」蔡依林更妙回:「幫我炸掉他們,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一句想炸掉PTT,竟意外引出PTT小編連忙道歉:「息怒息怒阿~我去買炸雞給妳吃!還是有很多人很喜歡妳呢~今天表演辛苦了!!」也有網友笑說:「以為妳會撕開黑紗裙,大跳〈我呸〉。」蔡依林直呼:「我也很想。」言詞中透露,似乎還是對於唱跳歌曲比較有把握。

▲蔡依林開玩笑想炸掉PTT。(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6)

▲PTT小編要買炸雞致歉。(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6)

雖然此次演出遭受批評,但擁有過人意志的蔡依林,也在臉書表示:「決定了!明年來一張中低音的老歌精選集,以示洗腦的決心!好好練習站著不動。」讓粉絲狂讚:「呸姊太霸氣了!」

▲蔡依林透露發片計畫。(圖/翻攝自臉書,2017.11.2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