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e Radio歌唱比賽 洪煌景回饋鄉里

▲本屆複賽將採取網路評選方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25)
▲本屆複賽將採取網路評選方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25)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由A-Line Radio (原Apple Line蘋果線上)聯播網及青春線上聯播網主辦的『第二屆A-Line巨星挑戰賽』歌唱選秀大賽初賽最終場,25日下午於澎湖縣文化中心演藝廳舉行歌唱競賽,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期盼選手發揮實力,順利進入複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復表示,A-Line Radio董事長洪煌景是傑出的澎湖旅外企業家,於事業有成之際,熱心公益,回饋鄉里,舉辦歌唱比賽,為喜愛唱歌的鄉親有一圓歌星夢的機會,對於洪董事長的努力奉獻,他表達感謝之意。

▲總冠軍第一名將可獲20萬元現金。(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25)

陳光復指出,根據醫學研究,一個人長壽的秘訣在於擁有快樂的心情,而唱歌能使心情愉快,進而達到延年益壽。他也勉勵選手發揮好歌喉,在舞台上展現最佳一面,順利晉級複賽,奪得冠軍。

本屆複賽將採取網路評選方式,主辦單位將於指定時間地點為所有晉級複賽之選手錄製完整歌曲演唱影片,並由100位專業流行音樂人士及專業評審團進行線上評選,專業流行音樂人士票選佔60%,專業評審團票選佔40%,評分標準規則 : 整體表現30%、未來潛力 40%、歌唱技巧30%。複賽預計錄取 12 組進入準決賽(備取2組),若複賽中最後一組入圍有分數相同,由專業評審投票決定,選出的12組好手將參與12月16日於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辦的準決賽。

總冠軍第一名將可獲20萬元現金,獎盃一座,第二名可獲10萬元現金,獎盃一座,第三名可獲 5萬元現金,獎盃一座以及評審團特別獎-獎品一份,獎盃一座。

▲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