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遊覽車惡意擋道3分鐘 救護車:重症病患差點沒命!

▲遊覽車惡意擋道3分鐘,救護車駕駛:「重症病患差點沒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遊覽車惡意擋道3分鐘,救護車駕駛:「重症病患差點沒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太惡劣!昨(25)日上午台東一輛載著重症病患的救護車,行經台9線龍過脈路段時,竟遇到前方遊覽車霸道不讓路,疑似還故意擋道,導致喪失多達3分鐘的救援時間,讓救護車駕駛相當心急,直呼「一位重症患者可能就此走掉!」而遊覽車的惡劣行徑也被後方一台自小客車的行車記錄器全程拍下,現該名遊覽車駕駛已交由警方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當時前方車輛聽到救護車鳴笛紛紛讓道,直至遇到遊覽車遲遲不讓道,甚至疑似惡意減速擋車,由於台9線龍過脈路段不僅是山路,且只有雙線道,讓救護車難以超車,過程長達3分鐘;最後後方小客車駕駛看不下去,直接超車擋下遊覽車,才得以讓救護車勉強從慢車道通過。

整段畫面也被小客車駕駛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痛罵「惡意阻擋救護車真的很過分」、「以後拒搭這家的遊覽車」、「一點同理心都沒有」、「根本故意!不給過就是不給過欸」。

據《蘋果日報》報導,遊覽車業者對此解釋「可能是遊覽車內正在唱歌,沒聽到蜂鳴器所致」,並表示已經將駕駛交給警方處理,其他部分則不願多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