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咖啡節飄香 李進勇籲支持台灣咖啡

▲「2017 台灣咖啡節」吸引眾多咖啡業者前來擺攤較勁。(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6)
▲「2017 台灣咖啡節」吸引眾多咖啡業者前來擺攤較勁。(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自25日開始為期兩個周末的「2017台灣咖啡節」,26日首周邁入第二天的精彩活動,縣長李進勇與古坑鄉長黃意玲特別到華山國小關心咖啡烘豆大賽的比賽狀況,並現場與民眾一起動手烘焙、沖泡咖啡,現場瀰漫濃濃咖啡香,李縣長並呼籲大家用實際的行動支持台灣咖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歡迎全台咖啡愛好者來到古坑享受咖啡美味,古坑鄉是雲林縣的咖啡重地,為了不斷提升咖啡的品質,因此從2003年開始,雲林縣每年都舉辦台灣咖啡節,希望藉由此盛會讓咖啡業者展現技藝,並在相互切磋的過程中精進咖啡品質,同時也帶動雲林咖啡文化的多元發展,歡迎全台民眾走一趟雲林古坑,共同支持台灣咖啡。

今日活動現場也進行咖啡烘豆大賽的評選,來自全台的咖啡能手們齊聚雲林角逐殊榮,期盼咖啡達人們都能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讓台灣咖啡的能見度更加提升。

▲縣長李進勇與古坑鄉長黃意玲現場手沖咖啡。(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6)

李縣長現場也在咖啡達人的指導下現場烘焙並沖泡咖啡,充滿香味的「縣長咖啡」吸引現場民眾爭相試飲。

第15屆「2017 台灣咖啡節」自昨日起至12月3日連續2個周末在古坑鄉綠色隧道及華山地區登場,有「咖啡烘豆大賽」、「幸福咖啡鄉~野餐樂遊趣」、「咖啡食采饗宴」、「咖啡食采櫥窗」、「咖啡小旅行」、「古坑咖啡暨茶微電影徵選」,以及「雲林食采節」等精彩活動等著大家參加。

▲「縣長咖啡」吸引現場民眾爭相試飲。(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6)

台灣咖啡節不僅是古坑盛事,在古坑鄉及周邊區域各個景點也推出各項咖啡節精彩活動,如「福祿壽咖啡香甜酒品嚐打卡送好禮」、「劍湖山世界歡樂玩咖」、「國道古坑服務區咖啡嘉年華」等精彩活動,歡迎民眾前來遊賞。

▲咖啡烘焙大賽正在進行評選。(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6)

活動期間也歡迎遊客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台灣好行-斗六古坑線」專車暢遊咖啡節各活動會場,更多活動詳情請搜尋「2017台灣咖啡節」臉書粉絲專頁。

▲「2017 台灣咖啡節」吸引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參與。(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