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玉蘭花婆婆累倒寒風中 他掏1000元全包了

▲淚崩!玉蘭花婆婆累倒寒風中,他掏1000元全包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淚崩!玉蘭花婆婆累倒寒風中,他掏1000元全包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騎車行經路口等紅綠燈時,時常會看見年長的婆婆拿著一籃玉蘭花辛苦叫賣,畫面不禁惹人鼻酸。有網友昨(25)日晚間開車返家行經南崁交流道時,看到一名婆婆深夜仍在路口賣剩下的玉蘭花,身上更僅披著輕便雨衣禦寒,讓他看了相當心疼,立刻掏出1000元買下全部的花,希望婆婆能夠早點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當天晚上看到平常會在這邊賣玉蘭花的婆婆,因到了深夜花仍賣不完,便坐在路旁的椅子上累到睡著了,寒風中僅專著一件輕便雨衣保暖。看到這一幕,他決定掏出1000元買下全部的玉蘭花,並叮嚀婆婆早點回家休息,一番心意讓婆婆非常感動,不斷向他道謝;而原PO看著婆婆離去的背影,則感歎道「期盼這$1000可以讓ㄚ婆吃一頓熱的,早點回家休息......」。

貼文一出感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謝謝你!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好心一定有好報」、「有你真好,代替婆婆跟你說謝謝」、「婆婆辛苦了,還好有遇到善良的原PO」,而原PO最後也不忘呼籲「希望大家有看到可以多幫忙,哪怕只是20元」。

▲原PO用1000元買下婆婆所有的玉蘭花,希望婆婆能早點回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