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民黨建黨123周年 新北市黨部辦黨慶活動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慶祝建黨123週年, 26日三重區綜合體育館舉辦「穩住新北,重返中央」的黨慶活動。(圖/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慶祝建黨123週年, 26日三重區綜合體育館舉辦「穩住新北,重返中央」的黨慶活動。(圖/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慶祝建黨123周年,今(26)日三重區綜合體育館舉辦「穩住新北,重返中央」新北市黨慶公益園遊會;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未來也會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推出最有能力的候選人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乾龍指出,9月1日就任新北市黨部主委後,2個多月已拜訪新北市基層走了2圈半,感覺國人對國民黨還寄予厚望,深知國民黨的新北市沒有分裂的本錢,穩住新北是2020重返中央的磐石;有信心2018議員一定會過半,也會公平、公正、公開推出最有能力的候選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國民黨在2020重返執政。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說,大家齊聚一堂就是要緬懷總理創黨精神,國民黨在這個難苦的時候,先進同志還能不離不棄、堅定支持,讓他非常感動;政黨輪替已經一年半,民進黨執政,兩岸對立、一例一休、能源政策等已造成民怨甚深,國民黨人窮但志不窮,只要團結就能奮起,明年新北市地方大選就能穩住。

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國民黨在新北市沒有前輩、先進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過去的努力付出,就沒有現在的規模,過去7年來在基礎建設的推動、照顧長輩、支持幼年等,把新北市打造一個幸福的城市;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重申,他仍是國民黨黨,只有和基層併肩坐在一起慶祝生日才有意義,讓我們2020重回執政。

周錫瑋強調,新北市應該要訂定新的城市發展目標,在環境、經濟、人文、交通、環保等項目,要打造國際級的標準;若國民黨再次執政,會把新北市打造成國際級的城方,也會和朱立倫市長一樣培養年輕人領導國家科技、經濟、人文等,給年輕人另外新的天空,讓新北市在富足、平安中贏得進步。

國民黨慶大會除頒發入黨滿30至70年黨員、績優義務幹部、黨代表及中央委員的獎狀外,也特表揚年齡在20歲以下的年輕黨員;並在體育館1樓辦理公益園遊會,由新北市29區提供食品或物品(共30個攤),共捐出6萬5千元給「三重區公所獨居老人送餐專戶」,由三重區長劉來通代表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