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童趣嘉年華 嗨翻大、小朋友

▲「站前閃耀燈區」26日登場的「童趣嘉年華」,請到深受小朋友喜愛的Pororo與露比特別演出,嗨翻現場的大、小朋友們。(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站前閃耀燈區」26日登場的「童趣嘉年華」,請到深受小朋友喜愛的Pororo與露比特別演出,嗨翻現場的大、小朋友們。(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站前閃耀燈區」26日登場「童趣嘉年華」,超人氣韓國卡通巨星Pororo與露比、俄羅斯的大耳査布與蓋拿、及粉紅豬小妹、PJ MASKS、TAYO、救援小英雄POLI等超多卡通動畫明星在現場跟小朋友近距離互動,現場嗨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登場的童趣嘉年華場,除深受小朋友喜愛的Pororo與露比,特別演出及見面會,來自俄羅斯的大耳查布與蓋拿說故事給小朋友聽,還有粉紅豬小妹、守護世界的小小蒙面俠PJ MASKS們,及POLI波力全角色現場展演,帶給現場大、小朋友們超精彩節目。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現場還邀請台北大眾交響樂團帶來滿滿耶誕氣息的耶誕銅樂組曲,讓優美旋律陪著大小朋友展開一場音樂饗宴;耶誕劇場-耶誕生命探險趣,則將帶領小朋友們從故事劇場裡認識自己的身體、展開一場生命探索之旅,寓教於樂的知識讓孩子們輕鬆學習成長!

觀光旅遊局指出,還有BabyBoss歡樂耶誕童趣歌舞秀,邀請大小朋友跟著一起快樂舞動;外,粉紅豬小妹及守護世界的小小蒙面俠PJ MASKS們,也造訪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另「站前閃耀燈區」每晚17時45分至21時45分止(整點的15分及45分),也有3分鐘的耶誕光之舞燈光秀。

歡樂耶誕城活動期間的每周末,在可愛桑塔熊舞台區也將有不同的精采活動,街頭藝人秀及卡通明星人偶,也會不定時出現在廣場跟大家一起過耶誕節,誠摯歡迎所有民眾一起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度過最浪漫、最老少咸宜的耶誕冬季!相關的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