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法國跑車明日復出 本季首賽於主場迎戰小牛

▲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ony Par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經過好幾個月的復健後,「法國跑車」Tony Parker(帕克)在個人臉書上表示,自己將確定在明天馬刺主場迎戰小牛的比賽中復出,而這將是他本季的首場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回來了!」Parker在臉書上寫道,「請做好準備,我會在明天和達拉斯的比賽中復出!很高興能夠再次打球,過去的幾個月很艱難,是需要許多康復訓練、耐心和精神力量的幾個月。」

在上賽季和火箭的系列賽中,Parker弄傷了左腿股四頭肌鍵,並隨即進行手術,本賽季至今都還沒能回歸。而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主將Kawhi Leonard身上。所幸馬刺並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開季戰績12勝7負,仍舊排名西區第3。

Parker上賽季場均出賽25.2分鐘,能得到10.1分、1.8籃板、4.5助攻,是球隊主要的組織者,他若能健康回歸,肯定能讓馬刺的後場戰力再升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