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前─大盤仰攻萬一還是要靠這個題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北股市在上周分別由大型金控股、非電子類股輪動表現之後,本周在外資放完感恩節假期重返台股交易同時,證券分析師認為本周將由電子股重掌市場主流股大旗上攻,其中在大盤指數將仰攻 1 萬 1000 點同時,隨時可能公布的蘋果 iPhone X 銷售數字尤為助攻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蘋果新機 iPhone X 的供貨量能放大並在銷售國家及地區擴大到 70 個國家及地區同時,且市場反應佳的氣氛之下,市場也認為蘋果公司可能在短期內公布其銷售數字,這將刺激台北股市的蘋果概念股再度走強,旺盛的訂單甚至延伸到明年第 1 季。

在美股的表現方面,上周六早晨收盤的美國數據而言,Nasdaq 指數創新歷史高點,電同步創收盤高點。亞馬遜股價上漲 2.6%,提供了主要支撑。同時,S&P 500 亦創新歷史高點,收盤首度突破 2600 點。資訊科技股表現最佳。收盤指數,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 31.81 點或 0.14% 至 23557.99。Nasdaq 指數收高 21.80 點或 0.32% 至 6889.16。S&P 500 指數收高 5.34 點或 0.21% 至 2602.42。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 12.59 點或 0.95% 至 1341.69。

台北股市 24 日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呈現橫向狹幅震盪整理格局,終場大盤小跌 0.48 點、以 10854.09 點作收,市場成交值達到 1248.47 億元,但在相對新台幣匯率持續升值之下,升破 30 元關卡價將隨時來到,電子股將面臨匯損的疑慮,也讓台股大盤在現階段走向高檔橫向整理的格局。

台北股市 24 日的盤面呈現狹幅震盪走勢,開盤指數為 10847.79 點,最高 10873.91 點,最低 10833.78 點,終場集中新加權股價指數小跌 0.48 點以 10854.09 點作收,市場成交值 1248.47 億元。

在市場重要訊息方面,日月光 (2311-TW)、矽品 (2325-TW) 將加碼投資在台的高階製程並對員工加薪 3-5%。

大盤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