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屁孩「狠踩小女孩」 網怒:家長死出來

▲遊樂場屁孩「狠踩小女孩」,網怒:家長死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遊樂場屁孩「狠踩小女孩」,網怒:家長死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長帶著年幼的孩子到遊樂場玩,必須時時刻刻盯著孩子,除了注意孩子的安全,還得掌握孩子的一舉一動。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帶著女兒開心到桃園一家遊樂場遊玩,不料女兒竟被場內的其他小男童「狠踩」,該名男童的家長甚至消失無影無蹤,令他當場氣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家長在文中憤怒表示「父母沒進來顧,好像一直在場外錄影拍攝,一開始這小孩一進來就大力摔積木,後來踩我女兒在玩的玩具,最後開始踩我女兒!整個爆炸了我!」且表示該名男童一直都是一個人,遲遲未看見男童的父母親。

他表示,幸好當時女兒的心情並未受到影響,並且呼籲「帶小孩子到公共場所玩請顧好你的小孩,你不知道他會不會失控,如果不想花錢進場顧小孩就不要帶他去玩」。

文章一推出,隨即引發網友眾怒,大家紛紛留言表示「要是踩我女兒我一定當場拉住那小鬼,給他狠狠教訓一下」、「太誇張,父母就這樣放小孩在那邊不管」、「我一定會要求家長給我死出來」、「自己不教育就讓別人來教育」、「小孩是無辜的,要就怪家長」、「怪獸家長養大的怪獸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