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社捐物資到偏鄉國小 大鳥國小學童開心收下新書包

▲台北市白金扶輪社日前到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捐贈物資,讓學童相當開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北市白金扶輪社日前到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捐贈物資,讓學童相當開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位在台東縣大武鄉的大鳥國小,全校人數不到100人,以排灣族為最多,大部分家長以耕作小米、芋頭、花生等均較低經濟價值之農作為主,微簿的務農所得、零工或必須離鄉至巿區尋工作以維持家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一位學生都拿到獎學金,並且接受聽力義診(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意識到偏鄉教育不能緩,台北市白金扶輪社由社長李師明及助理總監張皓欽帶領社員共計38人,於日前到台東縣大武鄉大鳥國小捐贈新台幣15萬元,另外也結合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到校進行2天義檢。

大鳥國小合唱團以天籟之音歡迎來賓們的到來,再由李師明及張皓欽代表扶輪社捐贈,由於大多學童家中經濟問題,對於新的物品,平常都無法購買,當同學們拿到手工特製書包、餐盒袋、鉛筆盒時都相當開心。

李師明表示,偏鄉資源不易取得,這次與當地笆札筏布工坊合作,製作學生書包、餐盒袋、鉛筆盒等,除了可以幫助布工坊外,還可以送給學生。大鳥國小趙文佳校長非常感謝扶輪社送愛心及關懷給大鳥學生,最後,學校頒贈感謝狀及一同合影,在歡樂感恩中結束大鳥國小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