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可可夜總會》打敗正義聯盟 登感恩節票房冠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迪士尼皮克斯的最新動畫《可可夜總會》(Coco),在感恩假期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在 11 月 23 日至 27 日 5 天檔期內,以 7120 萬美元的北美票房,成攻擊敗華納兄弟與 DC 製作的英雄系列電影《正義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映第二週的《正義聯盟》,則是在 5 天感恩假期,於全美 4051 家電影院,繳出 6000 萬的票房,上映前 10 天的票房,共為 1.72 億美元。

但《可可夜總會》在感恩節的首映票房,沒有之前迪士尼動畫系列表現亮眼,2013 年上映的《冰雪奇緣》(Frozen) 票房為 9300 萬美元,2016 年上映的《海洋奇緣》(Moana) 票房為 8200 萬美元,2013 年上映的《玩具總動員 3》(Toy Story 3) 票房為 8000 萬美元。

分析公司 comScore 的 PostTrak 觀眾問券調查,對於《可可夜總會》評價很正面,66% 的觀眾認為電影「很優秀」,而 23% 則評價「很好」,有 77% 的人表示,會向別人推薦這部電影,甚至有 20% 的觀眾願意去電影院看第二次。

《可可夜總會》由 Lee Unkrich 執導,Adrian Molina 聯合執導,故事主軸圍繞著一個想成為音樂家的 12 歲男孩,在墨西哥的亡靈節 (Day of the Dead) 時,探索家族歷史。迪士尼 (US-DIS) 沒有公佈製作成本,但通常動畫的製作預算為 1.75 億至 2 億美元之間。

Gal Gadot 領銜主演的《正義聯盟》在感恩假期票房排名第二,獅門娛樂的《奇蹟男孩》則是第三《正義聯盟》,第四名由迪士尼的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 3:諸神黃昏》拿下。

迪士尼股價日線走勢圖
迪士尼股價日線走勢圖
每年感恩假期,都是北美電影院最忙碌的時刻,今年 5 天假期的總共票房為 2.68 億美元,比去年高出 750 萬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