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賺?知名Youtuber自爆9個月賺342萬

▲知名Youtuber小玉近日在自己的影片中公布收入,稱他9個月賺入342萬。(圖/翻攝自Youtube,2017.11.27)
▲知名Youtuber小玉近日在自己的影片中公布收入,稱他9個月賺入342萬。(圖/翻攝自Youtube,2017.11.2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網紅、Youtuber崛起,就連許多小學生都開始把夢想從太空人改為Youtuber,究竟看起來工作彈性自由的Youtuber收入多少呢?日前知名Youtuber小玉自己公布薪資,稱他短短9個月內就賺進超過342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自爆收入的Youtuber小玉,先前也有Youtube頻道「新鮮知識筆記本 New Knowledge Notes」利用觀看人次來計算台灣各大知名Youtuber開設頻道以來的收入。使用Youtuber「囧星人」和「鬼鬼」曾經提及的公式:每1萬觀看次數約可能拿到300元,截至2017年8月25日,台灣Youtuber收入第一名由「谷阿莫」拿下。

▲以介紹電影預告著稱的古阿莫拿下預估收入榜單的第一名。(圖/翻攝自Youtube,2017.11.27)

古阿莫靠著搞笑語氣介紹電影,吸引超過120萬人定閱,雖然先前惹爭議,每個影片也都有幾十萬的觀看人次,預估收入達1413萬。第二名則是創意影片取勝的TGOP 這群人,收入約1139萬,而第三名是遊戲實況主舞秋風,估計賺入1141萬。而耳熟能詳的蔡阿嘎僅拿下第五,而最近爆出月薪百萬,甚至推出單曲的的聖結石,則占據第10名。不過這份榜單僅計算收看人次,還尚未算入各Youtuber所接下的代言及業配,想必再加上廣告收入,應該更為可觀。

台灣Youtuber收入前10名排名如下:

1. 谷阿莫(約1413萬)

2. TGOP 這群人(約1139萬)

3. 舞秋風(約1141萬)

4. 老皮(約1117萬)

5. 蔡阿嘎(約1064萬)

6. 阿神(約1023萬)

7. 菜喳(約823萬)

8. counter656(約792萬)

9. INFINI HD 4K(約759萬)

10. 聖結石Saint(約712萬)

▲知名Youtuber聖結石。(圖/翻攝自Youtube,2017.1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