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沒看過用氣球訓練 王建民:一開始覺得奇怪

▲王建民成中職訓練營助教(圖/吳政紘攝)
▲王建民成中職訓練營助教(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回來了!今(27)日他出席中職訓練營記者會,將於明天開始擔任投手訓練營助教,由於他曾在2016年重返大聯盟,也是利用德州棒球農場的訓練成功,因此想要把這樣的投球方式教給台灣棒球員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說:「因為我一直無法投出到本壘才會轉彎的球,所以我跟經紀人張嘉元聊過,他說鄭錡鴻有找到一間學校,我想說為什麼要去一間用氣球丟球的學校,有這麼厲害嗎?後來隔了2-3周,張家源跟我說你去也不會輸掉什麼,所以我就去試看看。」

對於台灣棒球員未來建議,建仔說:「還是要靠自己的潛力,靠訓練、還有對的訓練也可以增強,其實在這裡對每個投手也都有不一樣的訓練,接下他們要去參加大的比賽,希望他們放開去比賽,觀察影片,然後多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