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衛長異動 府:配合國防任務需要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7日電)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中將12月起調任海軍艦隊指揮部指揮官,新任總統府侍衛長將由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張捷少將繼任。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是配合國防任務上的需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外傳,劉志斌與慶富案有關。黃重諺說,這類的口水沒有參考的價值,總統府侍衛長雖然沒有特定的任期,但通常是一年多到兩年,後續相關的軍職調用,主要的思考是依據國防任務上的需要,由總統核定,做相關調動。

國防部今天宣布,劉志斌因任務需要,奉總統核定,調任海軍艦隊指揮部中將指揮官,遺缺由張捷少將繼任,都12月1日生效。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對媒體指出,有關總統府侍衛長人選,主要是配合國防任務上的需要;對於劉志斌任內將近一年半以來,在各項工作的認真、盡職、傑出,總統表示肯定也致上感謝。1061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