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旺股臨會鬧雙胞〉董座歐陽自坤:肩負800家庭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老牌網通廠友旺 (2444-TW) 鬧出股東臨時會雙胞案,監察人詠利揚企業將在 30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公司派則是提前 1 天,將在 29 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予以反制,董事長歐陽自坤今 (27) 日表示,他肩負 800 個公司員工的家庭生計,加上公司營運已逐漸好轉,不樂見因此受到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旺監察人詠利揚企業在10月中宣布,將依公司法第220條規定,於11月30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議案為解任董事歐陽自坤、董事李燦勳、董事萬昭忠、董事劉興旺及獨立董事林宗燕、以及眾旺投資的2席監察人。 至於公司派則是緊接著宣布也將要在11月29日召開股東臨時會,由監察人眾旺投資依公司法第220條規定召集,議案為解任監察人詠利揚及其指派代表人及其後所指派代表人案。 歐陽自坤表示,監察人詠利揚以公司治理不佳為由召開臨股會,理由是今年在改選薪酬委員的時候,沿用了上一屆的薪酬委員,後來就召開臨時董事會,改正為符合既有法規,但是要解任5董2監,反倒是會癱瘓公司經營,這樣的作法卻是讓公司陷入更大的危機。 歐陽自坤強調,希望能夠盡力維持公司營運穩定,一旦出現董事會運作的空窗期,接下來最快年底就會影響到員工年終獎金的發放,因為沒有董事會通過,年終獎金是不能發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