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明盃/中正巨投之一陳善宇 偶像不是投手而是蔣智賢

▲中正國小少棒隊投手陳善宇。(圖/鍾東穎攝 , 2017.11.27)
▲中正國小少棒隊投手陳善宇。(圖/鍾東穎攝 , 2017.11.27)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中正國小少棒隊今天推出172公分高的「巨投」陳善宇 掛帥先發,對抗首度來台參賽的日本中野少棒隊,最終成功壓制打者以11:3力退日本,成功闖進徐生明盃8強。身為投手的陳善宇,最崇拜的球員不是投手,而是打者蔣智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善宇現在是六年級,目前172公分、64公斤,今天擔任抗日先發投手,投出無失分自己也很開心,陳善宇表示,是因為隊友才不害怕第一次碰上的日本打者,「平常在隊友就很會打,所以習慣了,不會害怕。」

陳善宇在打棒球前有踢過足球,但他說「踢球腳會扭到」,會開始打棒球也是因為興趣,並在爸爸認識的友人介紹下,決定轉換跑道打棒球。小學三年級暑假從小港轉到中正國小。

一開始陳善宇坦言打棒球「很辛苦,還曾跑到吐。不過習慣了就好。」並在爸爸的鼓勵中成長「撐下去就好。」現在也是中正少棒隊重點投手之一。

身為投手的陳善宇被問到偶像是誰,沒有猶豫地回答蔣智賢,還選不出最喜歡的投手是誰。未來想成為一名好投手,前進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