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變負擔? 3房裝潢加車位 超低月付僅1.88萬

▲「超級花園」擁有超低月付18800起的優勢,且能買到3房加車位、再加裝潢,讓不少想成家立業的小家庭或年輕首購族開始轉租為買。(圖/公關照片)
▲「超級花園」擁有超低月付18800起的優勢,且能買到3房加車位、再加裝潢,讓不少想成家立業的小家庭或年輕首購族開始轉租為買。(圖/公關照片)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低薪時代,買房只能奢望?或者變成沉重的負擔?位於大南港的「超級花園」一圓首購族買房夢,打出超低月付18800起,就能買到花園3房含車位再加裝潢!同時,開車6分鐘到南港展覽館、10分鐘內抵達南港與內湖生活圈、18分鐘接軌信義區,回到家更可享受千坪花園生態生活,吸引不少首購與換屋族入住,熱銷突破8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鄰南港副都心旁有個超越千坪的花園生態造鎮,以城市VILLA的概念打造樂活花園宅「超級花園」。專案簡安捷指出,大台北在開發過度飽和下,綠地相對稀有珍貴,標榜公園宅的房子更是搶手,而「超級花園」是大南港極為難得的廣大平坦腹地建案,基地占地近2500坪,其中就有1400坪的綠意。

簡安捷表示,「超級花園」斥資4000萬打造峇里島風格的水景花園和園藝植栽,打開窗就能看到四季的變化,下樓就是生態教室,讓家不再只是室內空間,在這裡,家的格局可以無限延伸!家中長輩散步不用冒險出門,小孩溜直排輪、玩滑板也不用擔心車流。

而在享受居住品質的同時,價格更為親民,「超級花園」每月僅需付18800起,就能買到3房含車位再加裝潢。同時,因為該案位於大南港生活圈中的核心地區,因此開車約6分鐘就到南港展覽館,直上環東大道約13分可接提頂直達內科,18分接軌信義區。簡安捷強調,一樣的南港生活圈,但「超級花園」房價卻只要南港的一半!

在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買房預算與總價成為年輕人晉身有殼族的重要關鍵,「超級花園」擁有超低月付18800起的優勢,且能買到3房加車位加裝潢,同時社區有難得可貴的綠意空間,更重要是開車20分鐘內可兼顧工作、生活採買、休閒與娛樂,不犧牲居住與生活品質,果然讓不少想成家立業的小家庭或年輕首購族開始轉租為買,大呼「原來買房可以很輕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