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因「這事」 被迫警局過夜

▲愛紗上通告常常被整。(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7)
▲愛紗上通告常常被整。(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籍歌手愛紗在台灣闖蕩演藝圈17年,一開始因團體「Sunday Girls」在節目《超級星期天》被觀眾認識,但團體解散後,她為了一圓歌手夢,努力當通告藝人,常常被整,還得吃豬眼睛,甚至被迫在警局過夜,相當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愛紗回想那次被迫在警局過夜的經驗,還是相當恐慌,「有一次在海南島出外景,因為飯店出問題,我沒地方住,所以要去警局過夜,一開始以為是整人,沒想到竟然是真的,所有人擠一間會議室,一起睡地上,連晚上刷牙都沒燈光,光想就害怕。」

▲愛紗為歌手夢苦撐多年。(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27)

愛紗17歲被台灣製作單位看中,與麻衣等人以「Sunday Girls」出道,她隻身來台,在前三個月因語言無法溝通加上不適應,曾萌生退意,但爸爸覺得都來了至少語言要學好,所以她才咬牙苦撐,當通告藝人。記得有次出外景,她被要求玩遊戲吃豬眼睛,讓她不舒服了一陣子,「第一次看到豬眼睛,竟然被當食物,感覺非常殘忍,光看到就有點想吐了,玩遊戲輸了要吃掉,那時我沒吃,但看到其他藝人吃,立刻轉頭不敢看,現在想起來還是想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