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紅出賣導演 拱他「全裸套襪子」

▲惠英紅(左三)拱楊雅喆導演(左四)全裸。(圖/双喜,2017.11.27)
▲惠英紅(左三)拱楊雅喆導演(左四)全裸。(圖/双喜,2017.11.2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觀眾票選獎以及最佳劇情片的《血觀音》,在金獎加持下,全台逼近千萬的亮麗票房,劇組更在金馬獎隔日,安排主演的惠英紅、吳可熙、文淇與導演楊雅喆,兵分多路前往各戲院向觀眾致意感謝。新晉影后惠英紅更是心情大樂,還兼任映後主持人,讓現場觀眾大為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憑著「婦」黑心計的棠夫人一角,獲得本屆金馬影后榮銜的惠英紅,戲裡城府層層,戲外則是親切隨和,26日四處前往戲院謝票。新出爐的最佳女配角文淇,則在與楊雅喆搭檔的映後見面裡,大玩惠英紅「對不起,我插播」的哴,打斷導演說話,笑翻現場觀眾!

惠英紅、吳可熙、文淇與導演楊雅喆一行人在完成戲院行程,相約同戲的王月、傅子純、應蔚民(小應)、黃淑等人一同晚飯,原本私人行程卻因現場氣氛太High,臨時在臉書直播,還引來觀眾趁機在臉書跟傅子純告白。

惠英紅更透過臉書,當場拱導演票房大賣的話要「只穿一隻襪子」,楊雅喆隨即反嗆影后:「這個女人什麼都拿來賣,連女兒也賣,現在連導演都要賣了!」引來惠英紅居然用台語反擊:「你貢蝦米我聽某呀!」影后果然深藏不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