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宣布訂婚喜訊 擁未婚妻亮相笑喊:樂翻了!

▲梅根王妃生下第一胎寶寶。(圖/翻攝自法新社)
▲梅根王妃生下第一胎寶寶。(圖/翻攝自法新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今(27)日傳出喜訊,33歲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正式宣布訂婚,並預告將在明年春天結婚。今小倆口在肯辛頓宮公開亮相,兩人看起來非常開心,而哈利也稱「初次見面就認定梅根是真命天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辛頓宮於台灣時間傍晚6點左右,在推特公告「哈利王子正式宣布和梅根馬可小姐訂婚,兩人的婚禮將於明年春天舉行」,喜訊一出廣獲外界祝福。稍早兩人公開亮相,梅根擺出小女人姿態緊緊依偎在哈利身邊,臉上洋溢滿滿幸福,當記者問哈利「你何時知道她就是你的天命真女?」哈利不避諱回「從我們初次見面那時起」;記者也問到求婚過程,梅根大方亮出訂婚鑽戒開心表示「當然浪漫」,而哈利也笑喊「樂翻了!」

▲梅根大方亮出訂婚鑽戒,透露求婚很浪漫。(圖/翻攝自美聯社)

梅根已於上周遷居到肯辛頓宮和哈利同居,她的愛犬也正進行為期共30天的隔離檢疫,將在明年春天和主人一起嫁進王室。對此,梅根父母表示非常開心,並發表聲明祝福女兒和未來的女婿;而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和嫂嫂凱特王妃也在第一時間向小倆口送上祝福。

▲哈利王子明年春天將娶梅根進門。(圖/翻攝自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