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比特幣充滿投機性 但上漲至9600美元也確實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著名分析師杜爾 (Bob Doll) 週一告訴 CNBC 說,比特幣或許具有風險,但再度創新高點也確實讓人驚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oinDesk 網站顯示,這項加密貨幣週一上漲到了 9682.10 美元新高點,突破了感恩節週末所創的前次高點。隨後,比特幣回檔到了 9615.13 美元,今年以來上漲逾 850%。

Nuveen 資產管理公司首席分析師杜爾說:「"有了比特幣,誰還需要股市?" 已成了近來常聽到的說法,」

「我承認,我感覺比特幣充滿投機性,但近來的漲勢確實讓人驚奇,」杜爾補充說道。

比特幣今年已幾度創新記錄高點,但在華爾街,並非每個人都支持這項加密貨幣。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便稱比特幣是一場騙局,並說投資人終將得付出代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