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將開打 蔡其昌為中華隊加油

▲第11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11月29日起在台中開打,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特別慰勉中華女壘隊,預祝旗開得勝。(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 2017.11.27)
▲第11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11月29日起在台中開打,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特別慰勉中華女壘隊,預祝旗開得勝。(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 2017.11.27)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首屆從1976年開始舉辦,每4年1次,今年亞錦賽為明年印尼雅加達亞洲運動會及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的資格賽,而2018世界女子壘球錦標賽又為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重要性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1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11月29日至12月4日在台中市萬壽及金龍棒球場開打,台灣、日本、南韓、中國大陸等12個國家地區好手同場較勁,全力以赴爭取明年世界盃及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長期支持棒壘運動的蔡其昌副院長,現為中華民國企業女壘聯賽榮譽會長、台中市壘委會主委,特別提早於27日下午至台中市金龍球場給中華女壘代表隊勉勵並致贈加菜金。

▲第11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將在台中開打,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慰勉中華女壘隊,預祝旗開得勝。(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 2017.11.27)

蔡其昌鼓勵大家,接下來的世界盃都能拿到好成績,讓我們的壘球可以在2020東京奧運比賽,我想這是對國人共同的期待。

蔡其昌強調,我們知道大家壓力很大,但比賽就是全力以赴,相信只要大家全力以赴,最後的結果不管如何,我相信各位都可以得到掌聲。全力以赴不一定會贏,但全力以赴一定會有機會,那如果沒有全力以赴,那就不大可能會成功。所以他還是期勉大家,大家固然背負著壓力,我們期待能夠勝利,但是他覺得全力以赴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東西。勝利是老天在決定的,但全力以赴是操之在我們身上。他跟大家共同期勉,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比賽都能夠全力以赴,全力以赴的話上天就會站在我們這邊,運氣就會站在我們這邊,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希望接下來我們可以拿到好成績,讓我們的壘球能夠在國際揚名。

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表示,這次中華隊看到的都是老面孔,還有一些新人,尤其有出國訓練的,也有日本的,他覺得應該會表現得很亮眼,希望在這次比賽,大家能盡全力贏得精彩好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