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自爆ㄘㄟˋ了胡睿兒 勇敢提涉毒往事

▲林采緹拍寫真書決定重新出發。(圖/翻攝臉書,2017.11.28)
▲林采緹拍寫真書決定重新出發。(圖/翻攝臉書,2017.11.2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林采緹和緋聞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去年才因涉毒被捕重創演藝事業,但二人看似同居一起熬過低潮,卻沒想到原來已經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報報導,其實林采緹在沈寂將近一年後,8月份上UP直播「女神情爆局」,被主持人問及感情事時,已經坦承「目前單身」,日前接受訪問更表示已經單身了一段時間,不過她透露和胡睿兒依舊是朋友仍有聯絡,並沒有交惡,只是她現在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重新出發,不急著談感情。

她也透露有被酸民的攻擊的心理準備,坦蕩蕩提起涉毒往事,直言事發後大概半年左右都處在低潮期,也在這段期間看透人情冷暖,原本很熱絡的朋友突然疏遠她,而令她感到最窩心的卻是,在節目中僅有數面之緣的吳宗憲和Kid,傳簡訊替她打氣,攝影師黃天仁更親自找上她要幫她發寫真書,也讓她度過低潮決定重新開始。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