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調升恒指目標價 明年最牛見37600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大摩調升恒指的目標價,明年底最牛見 37600 點,但半導體股繼續大跌,該行建議減持亞太半導體股份的持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文匯報》報導,大摩昨 (27) 日發表 A 股及港股策略報告,將明年底 MSCI 中國指數目標由之前的 86 點上調至 100 點,恒指目標由 29000 點上調至 31500 點,最樂觀看 37600 點。國企指數由 11700 點上調至 12450 點。

該行郭盛強等分析師認為,滬、深港股通的資金流動將進一步加快,並繼續看好科技行業,預計科技行業在 MSCI 中國指數中的權重,將遠高於 MSCI 新興市場指數,但警告要留意大型網絡股的估值重估。

大摩的報告指,目前閃存行業公司股價高企,已難支撐再進一步上升,建議立即開始拋售持倉,趁高位逃脫,並預計整個行業在短期內,會有一波大回調。

報告出台後,南韓巨擘三星 (005930-KR) 股價收跌 5%,台積電 (2330-TW)、群聯電 (8299-TW) 等行業巨頭評級也遭大摩下調

恒指昨天下跌 180 點,收報 29686 點,成交量連續 16 日破千億港元。今 (28) 日開盤續跌,最新報 29502.79 點,下跌 183.40 點,或 - 0.62%。

恒指今續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