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雅現增股今上櫃交易仍有1成價差 賣壓沉成交量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自行車廠愛地雅 (8933-TW) 辦理 3000 萬股的現金增資案,完成募集、計籌資 3 億元;愛地雅現增股認股憑證在今 ( 28) 日上櫃交易,由於現增價每股 10 元與市價仍有約 1 成價差,也導致賣盤的出籠,成交量放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地雅此次現增籌資案,將用於償還銀行借款以改善財務結構。

愛地雅是今年唯一進行現增籌資案的自行車廠,此次現增案的主辦券商為台新證券。愛地雅是自行車代工廠,第 3 季仍處於淡季,第 4 季業績可望轉佳。

愛地雅前 3 季財報營收 29.07 億元,毛利率 7.67%,稅後淨損 2052 元,每股淨損 0.14 元;愛地雅前 3 季毛利率較去年同期減少 3.89 個百分點,較去年同期由盈轉虧。

愛地雅 10 月營收 4.65 億元,月增 30.86% 年增率 13.27%,累計前 10 月營收 33.73 億元,年減 9.13%。

愛地雅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