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KY轉投資這一鍋加速開店 股價續創近7年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食 - KY(2723-TW) 轉投資持股約 23% 的這一鍋餐飲集團近來開出旗下第 3 個品牌,預計明年旗下 3 大品牌共將開出 10-11 家新店,市場看好美食除了本業 85 度 C 外,轉投資正餐品牌成長動能無虞,激勵美食今日股價續衝高,最高來到 388 元,創 2010 年 12 月以來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鍋餐飲集團今年 11 月延續旗下品牌「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的人氣全新開出「這一小鍋」,藉此搶攻個人鍋物市場,除了目前已有 2 家分店,年底前再開 1 家,目標至明年底全台共將有 10-11 家店。

「這一小鍋」主餐價格帶落在 285-1380 元不等,平均客單設定在 350 元左右,百貨商場店比重占約 70%、街邊店 30%,業者看好百貨商場的集客力將持續推升品牌曝光度。

而 2012 年推出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目前全台有 11 家店、上海 1 家店,去年創造 7 億元業績,今年預計營收可年增 25%,明年已計畫北台灣再展 2 家店。

2015 年創立的燒肉品牌「燒肉同話」,全台有 6 家店、大陸蘇州 1 家店,去年創造約 3 億元的業績,明年預計再開 1 家店,顯示既有品牌仍維持在穩健成長的趨勢上。

由於旗下 3 大品牌預計明年合計將開出 10-11 家新店,這一鍋初估明年營收上看 13 億元。

這一鍋說明,這一小鍋第 1 家店是位於台中大里的街邊店,首月營業額近 450 萬元,假日單日營業額甚至可做到 25 萬元上下。

而這一小鍋全台首間百貨店選在台北松山 CITYLINK 貳號店三樓開出,主要是看好其位置優越,不僅緊鄰捷運松山站、台鐵松山站,附近還有饒河夜市、五分埔商圈,加上周邊商辦大樓林立,平日有商辦上班族客群,假日有家庭客和年輕觀光遊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