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怪力男列願轉隊清單 道奇是首選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carlo Stan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的動向,是許多人的關注焦點,據傳Stanton已經提供給馬林魚,他願意接受交易轉隊的清單,道奇隊是他的首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nton的合約帶有拒絕交易條款,因此整樁交易案最後還是得經過他的同意,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Stanton的首選是道奇隊,不過道奇因為豪華稅的問題,交易案沒有進展。

報導指出,若是排除豪華稅,道奇會是馬林魚尋求交易的好夥伴,因為Stanton從小在加州長大,且Stanton也能成為道奇長期的外野手,道奇則是可以送出2019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Yasiel Puig,以及投手Brandon McCarthy、柳賢振等人。

雖然Stanton列出願意轉隊清單,不過他並沒有正式拒絕任何球隊的交易,目前巨人和紅雀都仍然在爭取Stanton,但不清楚這2隊是否在轉隊清單內。

有許多球隊高層認為,Stanton的去向遲遲未定,也導致今年自由市場的簽約進度緩慢,例如強打J.D. Martinez也還沒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