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併加國資安廠 擴大混合雲方案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8日電)資安業者趨勢科技今天宣布併購來自加拿大的網站應用程式資安廠商Immunio,將擴大旗下混合雲防護解決方案的產品範疇,提供更多企業開發維運所需的自動化防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趨勢科技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增功能將融入開發維運(DevOps)當中,Immunio可提供防範應用程式漏洞的早期偵測和防護。

趨勢科技混合雲防護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麥吉(Bill McGee)表示,很高興能取得Immunio的應用程式防護技術,以及Immunio的應用程式資安專家和客戶。

麥吉說,雲端運算與容器式平台等科技變革,正加快應用程式的開發腳步,Immunio的應用程式執行階段防護技術能保護趨勢科技客戶所開發的應用程式,提升企業防範軟體漏洞的能力。1061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