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出台日男人的「紳士程度」 她讚:台男好棒

▲在日本,大多數的動漫迷都會直接採取「超低角度攝影」,為了捕捉女Coser的裙底風光。(圖/翻攝自騰訊, 2017.11.28)
▲在日本,大多數的動漫迷都會直接採取「超低角度攝影」,為了捕捉女Coser的裙底風光。(圖/翻攝自騰訊, 2017.11.2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25、26日間,高雄市最大的同人動漫祭典在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為期2天的活動中,上千名民眾和許多攤位擠爆了現場,不僅有許多同人誌社團到場共襄盛舉,還有來自台灣與日本的Cosplayer也來參加,吸引許多動漫迷爭相拍照、大飽眼福。而現場拍照的情況,竟讓一名來自日本的女Coser大感驚訝,並力讚:「台男真的好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動漫祭典的現場拍照情況,讓一名來自日本的女Coser大感驚訝,並力讚:「台男真的好棒!」(圖/翻攝自推特 , 2017.11.28)

來自日本的女Coser石井早苗,活動首日上午就在駁二特區,以可愛性感短裙造型亮相,並接受現場動漫迷的拍照。事後石井也在個人Twitter上PO文,談及她觀察到的台灣拍照文化,力讚台灣民眾在拍攝的禮儀上非常好!

石井表示,台灣的民眾很紳士,拍攝Coser時的禮儀與水準相當高,不像在日本,大多數的動漫迷都會直接採取「超低角度攝影」,為了捕捉女Coser的裙底風光,甚至不惜躺在地上仰拍,十分誇張。至於台灣,民眾始終都保持與Coser間應有的距離,並且用「正常的角度」拍照,讓她不禁大讚台灣真的好棒!

在日本,大多數的動漫迷都會直接採取「超低角度攝影」,為了捕捉女Coser的裙底風光。(圖/翻攝自騰訊, 2017.11.28)

不少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看法,有日本網友也跟著驚訝稱讚:「台灣真的是很有禮貌的國家」;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是這方面文化上的不同」、「台灣人如果那樣做,馬上會被肉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